林也

只想挖坑,不想填坑

我明明是个斯莱特林,可为什么转生后成了赫奇帕奇?!

第一学年我的事情,也就只有干饭了。


在游戏里就没干饭过,居然来了赫奇帕奇的话,不饱吃一顿怎么行呢?


于是我盼着明天的早餐。


“马尔福少爷,有何贵干?”我望着前面在赫奇帕奇餐桌前的马尔福。不由得发出了疑问。

“我记得,你说你会进斯莱特林?”

“我记得,我说的是我应该也是斯莱特林的,但是分院帽把我分到赫奇帕奇,我能怎么办,要不要一起去偷帽?”我说出一句可笑的话,可惜他没听,带着俩个小跟班走了。


“喂,你和斯莱特林的人认识啊?”坐在我旁边的男孩小心翼翼的问我。

“你要小心点,我听说斯莱特林的都是黑巫师。”他的声音听起来一直在抖,我只好安慰道。

“没事的,不要听那个,即使斯莱特林出了俩黑魔王。但他俩要打应该还是很容易的。”我不慌不忙的说了这句,他用着害怕的眼神看我。


我和他交换了名字,知道了他叫科比·漾(原创人物,以后会和女主一起搞黑魔王,说不定会变成男主。)





继续水


评论(7)

热度(32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