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也

只想挖坑,不想填坑

关于我明明是个斯莱特林,转生后却成了赫奇帕奇?!

关于我在刷文刷到自己的才想起有文章这种东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今天,跑到有求必应屋里,却发现格兰芬多三巨霸这件事。


“额......你们好?交个朋友?”我异常胆怯地看着他们。

“可以,哈利·波特。”哈利波特礼貌的对我伸出了手。

“嘿哈利,我们还不知道她是谁呢!”罗恩在旁边抱怨道。

“嘿罗恩,她又不是斯莱特林的,明明是个赫奇帕奇,交一下也没事。赫敏·格兰杰。”赫敏在旁边反驳道。

“啊......居然对我有警戒心啊......忧·希茜,赫奇帕奇4年级学生。”我在一旁说到。因为我懒得写1.2.3年级的所以直接4年纪,就粉红虫虫来这段,我忘记她名字了😅😅。

“罗恩·韦斯莱。”罗恩终于开口说了。






因为,我好多人物名字都忘了,所以希望你们和我说一下😅😅

答谢是一点羞事呜呜呜

评论(2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