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也

只想挖坑,不想填坑

进阿兹卡班的几天(番外·1)

为什么!为什么!不公平!明明Tom用那么多次阿瓦达都没进阿兹卡班!而我只是刚刚被目睹了一次就进阿兹卡班吗?不公平!


对于,在最后3年级那会用了一次阿瓦达被邓布利多看到而已!就进了阿兹卡班!


我还没搞魂器!我还没和贝拉一样疯!我没有资格进阿兹卡班!


“让我出去啊喂。我一分钟也不想和贝拉美女住隔壁啊喂!”我在心里是这样想!


难道是因为我是赫奇帕奇的就如此对我吗?!不公平!


“嘿,你是斯莱特林的吗?”贝拉阴森森的看着我的校服,仿佛要把它盯出一个洞。

“不是......我赫奇帕奇的......”我害怕的看着对面的美女,生怕等下就给我一个阿瓦达。

“哦天啊!赫奇帕奇居然出了黑巫师!主人知道一定会开心的!因为你是赫奇帕奇第一个成为黑巫师!”贝拉突然高兴起来,疯狂的样子我又爱又怕。

美女有人说过你疯起来很可怕吗?


赫奇帕奇第一个进阿兹卡班的大美女。


我在游戏里是个🐍!分院帽毁我青春!

评论(3)

热度(13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